请各位一定要看看我的置顶!


【天然呆组】钟声响的时候

---啊啊啊啊我自己爆喜欢这篇
---可能存在的雷点:一方杀死另一方

  丧礼的钟声敲响,墓地里只剩下死寂。
  无人的城市,居住着那从地底来的恶魔。它们——不知道存不存在意识,只知道一味地杀戮。每到午夜时分,它们就像设定了闹钟一样,从地底离钻出来,侵袭这个地区。方圆百余里,无人幸存。
没有外面的人会想着进入这个地方,因为所有的传说与谣言,已将这个地方塑造成人间地狱。确实,只有魔鬼会出现在那里,除了地狱,还能是什么呢?
  直到有一天,有一个叫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的年轻人想要进去。
  他说,他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里面,他一定要进去。
家人劝阻他,朋友警告他,没有人认同他。
但是没有用,费里西安诺仍是要进去。路德维希问过他:“你为什么要进去?”费里西安诺回答说,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里面。这个人是谁,费里西安诺不记得了。但是最近,他总是梦见那个人的长发,梦见那个人在一座教堂里。每一次,他微笑着转身,费里西安诺都看不清他的脸——你到底是谁?不见到你,我一定不会罢休的。
  他是只身一人上路的,他知道那个地方很危险,他不想拖累任何人。
  费里西安诺闯进去的时候,魔鬼们正在猎食。早就吃厌了动物内脏的魔鬼们,眼睛里闪着凶恶的光芒。它们迫不及待地冲向费里,想要把他撕个粉碎。平时只会举着个白旗的费里,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把枪子全都打进那些魔鬼的身体里。
也不知道在黑暗中,费里西安诺走了多久。借着微弱的月光,他找到了一条通向城市的路。
这座城市早已是个废墟,费里苦笑了一声。那个城市,大概也不是他想要找的地方吧。
  突然,钟声敲响了。
  费里西安诺睁大了眼睛——钟声,教堂。费里冲进了这座城市,找到了那个有钟的大教堂。那一瞬间,记忆就像突然醒了一样,进入了费里的脑海里。
费里西安诺推开教堂的门,意外之中地见到了那个人。
  天上的圣女唱起歌来,光辉都洒下来,洒到那个人脸上。
  费里突然哭了。
  他一步一步走上前,缓慢而又坚定。他走到了那个人的身边,用手轻轻抚摸了一下那个人的脸。费里西安诺其实是清楚的,甚至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王耀为什么会躺在这里。
  他死了,早就死了。而且是被这个人——费里西安诺亲手杀死的。
  “费里西安诺,你去哪里了?”
  费里自言自语着,俯下身亲吻了一下躺在棺材里的人儿。
  “我吗?嗯~你闭一下眼睛我就告诉你。”
他磨着王耀的嘴唇,仿佛是在和王耀热情地吻着。
  “费里,为什么……”
  费里一边这么说着,一边哭出了声:“因为,因为你是魔鬼啊!王耀……所以……请你去死吧。”
  圣女仍在唱着歌,只是音调变得很是诡异。好像是在嘲笑呢,嘲笑着费里西安诺自编自导的这一场戏。
难道他自己不清楚吗?
  “王耀……我错了……我应该相信你。”费里一边哭着一边又笑了。
  如果当年他相信王耀的话,现在这个百公里的无人区就不会存在。
  “我应该相信你。”
  可是王耀已经死了,在许多年以前就已经死了。他的身体被费里西放在教堂里,放在正中央的棺材里,里面铺满了漂亮的花。因为防腐剂,花和王耀都是当年的模样,似乎时间静止。
  可他不会在现在睁开眼了。
  圣女用嘲笑的口吻结束了这首歌。费里西安诺顿了一下,伸手把王耀从棺材里抱了出来。费里抱着王耀,走出了教堂。
  “为我复活好吗?无论你是魔鬼还是天使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拉斯加州的极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